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廣告深度解析:渠道商學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行銷ROI提升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增銷利器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商品組合策略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行銷趨勢洞察渠道商學院

天底下,大多數家庭,都有一個會管錢的人。這個人掌握著家庭的經濟大權,不但要會計劃安排,精打細算,還要有一定的經濟頭腦,理財方法,一家人的日子,才會過得井井有條。這個管錢的人,說得好聽點叫“緊財”“把細”,不好聽的叫“斗得狠”“茍得狠”的人。反正,你若是個大手大腳,無計劃和安排的管錢人,保證成為“月光族”,生活會時時窘迫不安! 按微信上的段子說,把錢交給你的男人,是想跟你過日子的男人,跟你斤斤計較的男人最好遠離。我慶幸,自己當初與丈夫耍朋友時,他就主動把工資交給我管,我推辭了好久,最后被他說服了。一是說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會管錢,會安排和計劃,二是表明他的心跡。 想當初,剛從學校出來工作,工資每月只有33.5元,一年后轉正定級42.5元,除去吃飯,買家庭日用品,幫助弟弟妹妹們繳書學費,給家里買肥料,春節回家的車船費,幾乎沒有多少余錢。錢少的日子里,管錢就是一種負擔,做什么都得扳著手指頭算,否則,就不夠用。就這樣一直到生完小孩,家里突然多出來兩個小家伙,還有來幫忙帶孩子的爺爺婆婆,一共6口人,錢簡直不夠用,月月干凈,一個月趕不到一個月。雙方父母都是農村人,幫助不了錢和糧,一個月的錢發下來,首先得分一半,拿來買好兩個娃娃的10多包奶粉,還有白糖、核桃、芝麻等輔食,剩下一半作為4個大人的生活費,用得捉襟見肘,苦不堪言。 隨后,矛盾慢慢顯山露水,老公認為我不會管錢,咋個用得一個月等不到一個月?跟我出去買菜的時候,見我跟別人計較一兩角錢,還說我“俗得很”!把我氣安逸了。在那個物資匱乏的年代,分分角角計較,是常有的事。我當時就搡他“我俗,你大方,你知不知道,家里吃菜,天天頓頓要錢,少得了嗎?我手稍微放松一點,這樣菜多幾角,那樣菜多幾分,一年下來要多用出去好多錢?!你曉不曉得,我摳角角子,分分子,是為了誰?是為我自己悄悄吃香的,喝辣的嗎?……”最后,他被我問得啞口無言。 好吧,既然他提出異議,就讓他管錢!我巴想不得,免得操那份心,巧婦難為無錢可支!讓他管管看,體會體會我的無奈! 哪知,他才管了一個月,就馬上想交手,不管了。這回說什么我都不干了,“你以為,你有多少錢喲!一家人的開支,這里點點,那里點點,積少成多,一個月就用完了,體會到了嗎?”“你以為我俗,我一個月不把錢掐緊了用,就磨不攏,否則,一家人都得‘涼拌’”“你以為還剩錢喲,也不看看,家里這么多人吃飯,啥子都要買,不用錢哈!”……這回,我把該說的話,該出的氣,全都發泄出來。后來還是公公站出來把老公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男人是垮垮,女人是匣匣”,女人應該把家里的錢好好管起來才行!我方才接的手。公公教導我“閑時買來急時用,不要等到用的時候才去買,價錢就貴好多”“有錢莫買年下貨”等持家的道理,我一輩子都受用。 就這樣一管就是三十幾年,老公曾數次開玩笑說,“老婆,你把我賣了,我還得幫你數錢哈!”“我從不知道家里有多少存款?……”我也回敬道:“要不,你把錢拿去管嘛”“家里的錢、折子、卡放那里的,你自己去看去查呀!”他笑笑后作罷。 我會管錢,隔壁小王比我更會管錢管人。他們兩口子也曾為誰管錢的事較量過,我佩服她的精明能干,也贊賞她丈夫小謝的大度。他們結婚后,本來是小王管錢,沒有小孩時,兩個相安無事,生活小有盈余。后來,生了孩子后,又多了個婆婆帶孩子,生活捉襟見肘,夫妻間常常為錢的事發生摩擦。于是,小謝提出來他管錢,小王毫不猶豫地就把工資折子交給他管,而自己的工資堅決不拿出來,還美其名曰:“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小謝也沒辦法,只能管自己的錢,用來一家人的生活開支,幾乎每月都難剩錢。這樣管了幾個月后,小謝差點崩潰,每天為油鹽醬醋茶等瑣粹的事操心,工作都受到影響,趕緊又把工資交給小王管,小王順勢接手,她管就是管兩個人的錢。“男人嘛,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得讓他親口嘗一嘗!”只有這樣才體會到管家的難處。 想來,不當家,還真不知道柴米貴!不當家,真不知道巧婦難為無錢可支!每個家庭,都難免有金錢方面的糾紛,夫妻之間,不管誰來管錢,都要相互理解,相互體諒,才能把日子好好過下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四年級那年,家里把將近六分的自留地都種了玉米。一壟一壟玉米,如一列一列士兵,生機勃勃,可堪信任,足以期待。自留地往東幾步,即是小娃墳。地里干活時直起腰,大山占滿眼簾,低處淺綠,往上變藍,有些山坡的樹砍光了,裸露出大片鮮紅殷殷的土地。山頂之上云影渺渺,天呈灰藍色,已經許多天沒下雨了。 玉米是格外壯健的。看它的根,不說那扎進土里的地下節根,且說地上莖節處長出的氣根,一根一根向下,暗紅,飽滿,如龍王彈性十足的胡須。它們渴極了,從地底咕嘟咕嘟吸上水來,再通過強壯的主干朝上輸送。我有時候會對著一株玉米發呆,想,水是如何往上走的。午后的玉米地燠熱,寂靜,仿佛看得見綠色汁液在匆促地流動。陽光盛大,錘金碎銀。濃綠的玉米葉硬挺修長,紫紅的玉米須柔順光亮,它們在陽光里彈奏著強勁的音樂。 玉米剛長成細竹筍那樣,我們便常去玉米地。 自留地太遠,我們一般只會到附近的玉米地里。夏天草木瘋長,走到田埂上,青草擦身,草味苦澀。草遮住了水溝,和路沒什么分別。所幸我們手里捏著手電筒。電筒射出昏昏的光,照到玉米葉上,一個一個肥胖的羊蟲(金龜子)正吃玉米葉呢,摸上去,大的,小的,真不少。羊蟲吱吱叫著,并不飛起,抓住了,塞進玻璃瓶里,蓋上蓋子,搖一搖。幾十上百只羊蟲碰撞,發出更響亮的吱吱聲。第二天,把羊蟲朝地上一撒,它們蠢蠢地爬動著,來不及展翅,已被急遽奔來的雞群啄食干凈了。 大人們說,多吃羊蟲,雞就會多下蛋。 雞蛋不知道有沒有多下,羊蟲是減少了,玉米也漸漸熟了。 堂屋里,我爸在刻卡子(格子門上的雕件)。刻好一個,交給我媽用砂紙拋光。我和弟弟在一旁做暑假作業。說是做作業,實在是三心二意的。電視開著呢,播的是《新白娘子傳奇》。許仙一唱起來,我就低頭做作業;白娘子一展法術,我就抬起頭來。那是云南臺呢?還是施甸臺?竟然一個白天連播六集甚至七集,播完了,太陽已然西斜。我爸放下手中的活,催我們出門。可白娘子走了,大 力水手可是來了!我們還想賴著看大力水手吃菠菜,我爸已經把手推車弄到院子里了。 我們不情不愿地推著手推車出門了。 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映在小路上,影子很長,爬上夜來香拼成的籬笆,爬上粗糙的土墻。走過大水井,走過二泥漿龍,就到自留地邊了。 暑熱正盛,放眼所及,茫茫蕩蕩的,不是水稻,便是玉米。田埂上綠草茵茵,鬼針草、車前草、青葙、煙管頭草、水蓼擠擠挨挨,從停放手推車的路邊,走到自留地邊,不知道得擋開多少雜草。玉米林密不透風。我爸拿一把鐮刀,側身進去,看看玉米包大小,撕開一點兒玉米皮再看看,確實飽滿了,就連玉米稈一起砍下。不多時,我們已經拖出不少玉米稈,拖到車上堆好,捆扎好,我爸拉車,我們推車,浩浩蕩蕩回家了。 玉米一根一根掰下來,殼是淡綠的,須是紫紅的,淺黃的玉米粒像一個個小水泡。吃玉米的方法很多,嫩的煮,老的烤,煮熟或烤 熟的玉米一折兩段,插在筷子兩端,用手握住中間的筷子,如同掄一件武器。不老不嫩的可以蒸做玉米餅,玉米餅就用剛剛撕下的玉米殼包裹,玉米的清香一點兒不會丟失。 我最喜歡的,還數做玉米粉。和豌豆粉是差不多的做法,先把玉米粒抹下,為了省力,也可以干脆用刀削。玉米粒要么拿到磨坊去碾碎,要么用家里的杵臼舂碎,總之,弄碎就成。然后,將碎了的玉米粒泡水里,泡一段時間后倒入紗布,紗布底下接了盆,濾出的玉米漿澄清一會兒,將上面較清的倒入鐵鍋,慢慢加熱,不停用鍋鏟攪,待玉米漿熱了,再把之前留下的最濃稠的玉米漿倒入,再接著攪啊攪。接下來,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玉米漿慢慢凝結,結成糊糊,這就可以盛到盆里或碗里了。 看我說得頭頭是道,可實際上,我從沒做過一次玉米粉。奶奶才是做玉米粉的好手。我一次次站在灶臺邊,看她弓著腰,兩手緊握鍋鏟柄攪拌。她臉上神情嚴肅,似乎正面對這世界的終極奧秘。我緊張地看著鍋里。這世界真奇妙,讓我生出多少好奇心。 習見的是豌豆粉,走村串寨的小販、街上的豆粉鋪子,賣的都是豌豆粉,玉米粉我只在家里吃到過。到后來,家里不種玉米了,我竟再也沒吃到過。 秋天深了,玉米干透了,得把玉米從屋檐放下來脫粒了。那時節,若夜里去串門,總能碰到人家在抹玉米。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抹玉米,生手一排兩排地抹,熟手則用兩根玉米相互抹,動作花哨,效率很高。玉米粒源源不斷落下,如金黃的光陰落在兩膝間的竹筐里,很快便有大半筐。兩手深深插進去抓一抓,嘩啦嘩啦嘩啦。抹干凈玉米粒的玉米芯,觸手松軟,紅紅地在身后堆成小山。這時候,我更注意那些特殊的玉米了,總要把它們從玉米堆里找尋出來,想盡辦法留到最后,最好能夠一直留著,仍舊掛到房檐下。 讓玉米紅著,讓過往的風吹著。 “就是那種紅玉米/掛著,久久地/在屋檐底下……” 那般大規模地種玉米,家里只有過那一年。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雪落了下來,異鄉和故鄉就沒有區別。故鄉和異鄉都有雪。所有的標志性建筑都失去意義,只有雪吸引了人的眼球,只有雪成為此時此刻的重大事件。 雪不知該落向哪里,落向東還是向西,落向南還是落向北,落向一個人還是落向一群人?我也忘掉身在何處,我眼中只有雪,只有雪,不聲不響地落著,落了一層又一層。 在異鄉,我仿佛看見故鄉的雪,仿佛看見落雪的故鄉。我是一年又一年看著雪長大的,那時我以為只有故鄉才會落雪呢。 今年,雪又下起來,催促我繼續成長呢。不管我走到哪里,雪總能找到我。雪是故鄉派來的。遙遠的故鄉以一場雪,表示它并沒有忘記我。順便還提醒我:不要忘記自己在故鄉看到的雪景。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行銷技巧課程推薦
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策劃蝦皮活動:創意思維帶來高效益

arrow
arrow

    t62ev2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