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提升外語能力:為什麼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提升外語能力:為什麼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桃園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彰化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臨近臘月,年味愈濃,這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小時候在老宅里貼掛錢兒的情景。那些紅的、粉的、黃的、綠的掛錢,色彩艷麗,把那土坯的農家小院裝點得格外耀眼,喜氣洋洋,年味兒十足。 我剪掛錢兒的手藝是跟奶奶學的。記得那時鄉下有這樣一首童謠:“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到了臘八,不僅孩子們盼著過年,大人們也開始“忙年”:叔叔忙著殺年豬,媽媽忙著蒸粘豆包,嫂子“唰唰”地切酸菜……這時候,奶奶走到柜前,翻出藍色小布包,里面有彩紙和掛錢兒的底樣,還有剪刀等工具。只見奶奶把它們一樣樣擺好,盤腿坐在火炕上,拿起一沓紙,慢條斯理地剪起掛錢兒來。我也學著奶奶的樣子,先把幾張彩紙裁好,在上面放一張底樣并固定住,然后沿著圖案邊緣小心翼翼地剪。奶奶剪起來十分輕巧,彩紙在她手里上下翻轉,剪子就像在水里游動的魚,左轉右擺,如同行云流水。不一會兒,紅紅綠綠的紙屑就散落在她周圍。遇到圖案密集的地方,奶奶就把彩紙拿得遠些,朝著有陽光的地方,瞇著眼睛,扯起的嘴角時不時跟著剪子一起動。剪完后,她把掛錢兒放在大腿上,一張張揭開,有“連年有余”,有“招財納福”,有“麒麟送子”……那些別致的云朵紋、麥穗紋、銅錢紋將精美的圖案連在一起。奶奶嘴里不停念叨著:“長方形兒,一塊板兒,哩哩啦啦胡椒眼兒,中間襯著圖和字兒,辭舊迎新添風采兒。” 奶奶抬頭看到我剪紙的笨拙模樣,忍不住用手指點一下我的頭。不知道為什么,剪刀在我手里就不聽使喚,手都攥出汗了,費了九牛二虎的勁終于完工了,趕緊展開一看,字歪歪斜斜,云朵紋大小不均勻,最不爭氣的是右下角還剪出個洞。我吐著舌頭喊道:“壞了!剪廢了!”奶奶拿起來端詳一會兒,用剪子轉圈剪了幾下,呵,竟出現一朵漂亮的梅花,修補得天衣無縫! 除夕那天,剛吃過早飯,嫂子便準備好一大碗漿糊,我和奶奶開始貼掛錢兒。奶奶先選五張刻有吉祥字樣的,讓我貼在院子大門上,說是用來晃怪獸的眼睛,不讓它們進院。該貼倉房門了,我拿起三張就往外跑,奶奶忙阻止道:“毛丫頭,拿錯了,拿這張帶魚的,咱家明年會風調雨順多打糧!”豬圈也要貼上,寓意“肥豬滿圈”,雞舍、井臺也不能落下。我屋里屋外一溜煙兒地跑,全按奶奶說的做,唯恐落下,影響了來年的好運氣。我的手凍得通紅,但是看到五顏六色的掛錢兒在風中飄舞,發出清脆的“沙沙”聲,傳遞出濃濃的年味兒,寄托著新春的吉祥和希望,心里就美滋滋、暖乎乎的。 過年貼掛錢兒這一習俗,在我們東北有著悠久的歷史,飽含著人們對富足美好生活的憧憬。現在,人們的生活富裕了,節奏加快了,大多數人家過年時只貼春聯、福字,掛錢兒開始淡出人們的生活。然而,我家卻不同。年年貼著掛錢兒,我在不知不覺之中長大。雖然老宅早已遠去,但我一直保持著過年剪掛錢兒、貼掛錢兒的習慣,傳承著奶奶教的這門手藝。自己剪的掛錢兒散發著濃濃的親情和年味兒,令我眷戀不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描寫友誼的文案 1、真正的朋友在你損他們的時候不會生氣,他們只會笑著回敬你更損的話。 2、友誼是一種生長緩慢的植物,它只有嫁接在彼此熟識,互相敬愛的枝干上才會枝繁葉茂。 3、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4、朋友,會在你痛苦悲傷失落的時候,安慰你,給你戰勝困難的勇氣,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他們,還會真心的幫助你度過一道道難關。 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6、友誼永遠不能成為一種交易;相反,它需求最徹底的無利害觀念。 7、兄長有情義薄天,弟兄友誼永不變。義正胸闊愛長存,氣虹豪邁男兒魂。 8、真摯友誼茫茫人海,尋覓一個知心的背影,已是不易;找到,更是不易。所以,我珍惜。 9、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10、漸漸地,我們從愛情走到了陌生,又從陌生走到了友情。 11、十年后,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見面了仍然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 1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3、桌上有肉,杯中有酒,月亮在天上,你們在身旁,朋友相聚,實屬不易。 1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勿忘我 15、人生最美麗的回憶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 16、別來我的生命里當插曲,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17、放飛心情,釋放真情,愿我們的心靈像湖水般的晶瑩清澈,友情像山泉一樣源遠流長! 18、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19、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0、友誼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著你我的心田。 21、用晚安結束聊天的是戀人 用拜拜結束聊天的是好友 用滾犢子結束聊天的才是鐵桿子 22、真正的友誼,只能基于相近性情的結合。 23、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力量,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種福氣,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福。 24、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25、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 26、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27、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28、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輕易的是動情,最想見你好心情。 29、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30、性情爽朗的人,身邊總是有三個朋友。 致友誼的唯美文案 1、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2、小學滿月趴,大二班的小朋友相聚于湘湖草坪,能和她好朋友高宇欣再次重逢,兩個孩子開心壞了。這孩童時代最純真的友情! 3、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4、真誠的友情如冬天里的一股暖流,使寒日充滿溫馨。請珍藏遠方友人的一顆愛心。 5、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朋友我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6、可憐的友情像玻璃,粉身碎骨的痛,卻是自己心軟而承受了這些。 7、保持友誼的最好的辦法是不出賣朋友。 8、柳蔭下握別千般難過,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路,愿友情化為奮進的實力! 9、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0、其實,友情世界里也存在著吃醋,那滋味不亞于愛情。 11、建立和鞏固友誼的最好的方法,莫過于互相信賴地閑談心事與家常。 12、無論是在愛情還是友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13、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14、朋友不是拿來吃喝玩樂的,而是有難擋你前面的。 15、感謝朋友,陪伴我走過天真的童年。 16、友誼之于人心其價值真有如煉金術上常常所說的他們的寶石之于人身一樣…… 17、有困難的時候找朋友,絕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18、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 19、找一個贊美你的朋友,不如找一個挑你刺的朋友。 20、友情是平等的人之間,離開利害關系所結的交際,而欺詐卻是暴君和奴隸之間的卑鄙關系。 21、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么友誼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加進人的智慧。 22、友誼,多么溫暖的兩個字,卻有那么多的真真假假,讓人防不勝防。 23、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24、朋友越老越好,美酒越老越香。 25、友誼是人類最純的感情,人們需要友誼,追求友誼。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溫暖。 2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7、一片葉子跟毛毛蟲交朋友,整棵樹都要遭殃了。 28、了解一個人的朋友實際上創造了那個人。 29、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30、要想有好朋友,首先自己要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關于友誼的文案 1、朋友如甜瓜,百試始得一。 2、友誼不再增長的時候,它馬上會開始下降——對于一個人的友誼總是不進則退,兩者之間沒有靜止和平衡狀態。 3、我真心話告訴你我討厭那些人,后來你再也不理我了,我就看見了你和他們說說笑笑的玩耍在一起,友情破裂了嗎? 4、買馬要看口齒,交朋友要摸摸心底。 5、親情,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勉強自己。 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7、沒有什么值得用心去贏取,除非是歡笑和朋友的摯愛。 8、友情,應該像梅花: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友情還應該像荷花:出自淤泥而不染,純潔高尚。 9、好朋友們絕不會擁有相同的性格,只是他們最能理解彼此的不同之處。 10、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絡,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11、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朋友,我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12、想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13、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彌漫著我們的幻想。 14、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年音符 15、朋友間有誤會應當坦率地交換看法,不可背地誹謗;有過失應當面規勸之,在背后則應贊揚他的優點。 16、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 17、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18、朋友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19、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20、好朋友不是有難就一定幫得了你的那個人,但一定是那個不會笑話你的人。 21、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 22、最近在忙什么?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中,過程是最美的,相知是最難的,結果是最期盼的,相思是最苦的,等待是最漫長的,友情是最珍貴的。 23、人間的友情,好似寒冬里一縷溫暖的陽光,盛夏里甘涼清冽的山泉,黑夜里一盞跳動的燭火,滔天巨浪中一片寧靜的港灣。 24、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獨立思考和對真理純潔的愛! 25、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26、我要的友情很簡單,大家一起發瘋,一起哭,一起笑 27、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28、朋友,一直忘和你們說一聲謝謝。 29、啟航吧,朋友!假若在沙灘擱淺,請別發愁,你最可靠的朋友會及時地為你送來友誼的暖風。 30、友誼不能成為一種交易;相反,它需求最徹底的無利害觀念。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是一個講究品德教育、個人修養的傳統民族。一個甜蜜的微笑,一種執著的追求,一次欣慰的寬容,融匯成美德贊頌曲上一個個撥動人心的音符。 其實,文明美德是從生活中的小事表現出來的。下課主動向老師問好,進老師辦公室先敲門,坐公交車主動排隊,并主動給老人讓座,不亂扔垃圾,團結同學,互相謙讓,愛護公物,遵守交通規則,寬容他人,善待他人…… 文明美德是自身的修養。它就如同一粒種子,只要你注重它,從點點滴滴的事去表現,它就會在你心中生根、發芽。這些雖然微不足道,但它卻是我們每個人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還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是金錢買不到的。 如果你失去了文明禮儀,你就徹徹底底地失敗了。因為你失去了做人的根本!社會文明是建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文明美德之上的,所以我們首先要完善個人修養,個人修養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靠后天不斷完善的。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首先就要具備小學生美德,具備中華民族的美德。讓美德之花伴我們成長!讓我們擁抱文明美德,讓我們的校園從此綻放美麗。讓我們手拉手,一起成長! >>>更多美文:感悟

中國藍圖清晰可言 中國是人類樣板 和平合作建設的桃花源 中國是人類頂端模板 世界人民也跟隨中國脈搏跳動吧 那是人類最高起點和重點 那是最美的和平合作地帶 造福人類的樣板 西方人向中國和平建設學習吧 全解美日回頭是岸 學好中國學樣板神州 美日等國想對付他人 不如對付自己 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這樣才是最好算盤 也是對得起自己人民 別玩得過頭聰明絕頂了 美利堅這個率蕩的車跑偏了 首先修正自己對內搞活 依靠強大國家機器 服務自己的人民 造福人民生活才是硬道理 學著中國國內安定團結 生產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 和平安寧才是人類進步源泉 美國霸權夢碎亞太時刻到了 美國等霸權墮落根因 就是動不動野蠻大棒揮舞 對外開動機器開戰炮艦摧毀 他們玩的就是陰的干不過賽不過 就來耍橫抵賴不擇手段明搶鳴炮 這哪里是文明代言人 明明是海盜土匪沒什么兩樣 披著文明的外衣演雜技雜交 想以來重新登上霸權寶座 美登與中國競爭有出路嗎 美國等一些少數西方人 已經病態了走進死胡同 不發展自己打壓他人 歪腦筋動在他鄉事物上了 把自己的地都荒廢黃攤子了 忘掉開發自己發展自我業務了 而他們思路是不讓他人走路 這有可能嗎不乖自己不成器 反而怪他人走自己前面了 這是一個頹廢的自我墮落 網絡時代進步與跳躍 網絡促進中國進步 網絡主流成定局 網絡產品數量驚人 給予創造者和消費者 在平臺和生產線上 帶來嶄革命性的變化 中國體量是驚人的 那是崛起東方彎道超車 網絡時代產業園產物 網絡信息高速啟動 人類第四次工業革命早已開始 十四億網民創造果實 供應和滿足生命自身需求 阿富汗人民苦難中看見陽光 阿富汗看到了偉大鄰居 申請參與一帶一路 想跟隨善良的人們奔跑 那樣就人生有了安穩日子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是自然 靠近巴基斯坦和中國舞動 那就生命意義提升百倍 與書伴隨提升個人認知水準 從而人們追求真理 面對物質無動于衷 或者坦然中追求知識的東西 中國社會是正能量的社會 提倡弘揚純真樸質的陽光 大家心里都有一桿秤一個尺度 從而明理里暗里支持著善良 所以遲早真理戰勝謬誤的結局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然中 整個社會就有了積極向上的氛圍 沒有生命力的嬌柔嬌作如此 如果是虛假字張 鼓弄作序刻意裝點 那它失去天然巧工 生命力就并不那么強 在時間長河里 也短暫泡沫般存在 很快就化作水上波流 銷聲匿跡蕩然無存 被人遺忘得一干二凈 臺灣人民正在制造和諧氛圍 臺灣人民行動起來了 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等等 開始反擊空心菜壓迫 一一揭穿她拋出的荒謬言論 她的所謂兩國論自己都不相信 真是瞪著眼睛說瞎話 臺灣一根筋的虎妞虎勁 把寶島帶到戰爭邊緣了 到哪里都夾帶鄰國論 自己像個手掌會見握手發話 勸解那個對著干的魯莽屠夫 終于向中國低頭 學乖學聰明一點 裝糊涂裝怕的樣子 結束了前任發動貿易戰 改變那愣頭青的做法 游刃有余走個人特色路吧 搞軍事霸權沒門 放下身段放下勢利眼 走和平合作對話道路 給與人民群眾帶來 實實在在的好處 這樣才人們擁戴你 跟著東方大國走 有好果子吃了 有肉有面包分享 梟雄走低谷衰落 特朗發動貿易戰 結果把自己打掉了 時刻與中國做對 結果把龍椅子也弄丟了 如今瞌睡喬也自高自大 與中國過不去搞對抗 結果慢慢的信譽掃地了 對外狼狽不堪處處碰一鼻子灰 人品出了問題 不知道她都寫了什么 說是為了出名又是出賣靈魂吧 臭名遠揚臭豆腐一樣 方塊文字里做日記 說出了當年疫情一二 她是否歪曲了事實本身 一個清高的人 還有地方協會頭銜 胖噠噠柱子島身材 以我為中心見誰咬誰 壞透了被人唾棄 時光不老歲月感恩 言語表達的快樂 找尋心中白馬王子 李梓萌四十多歲了 在網上征婚 電視屏幕里也找 找個可口可樂和胃口飯菜 從哪里找啊門當戶對的那一個 在諾達世界哪個角落貓藏 李梓萌和她快樂月亮姐姐 拍手筷子剪布道中 把美麗身影留給觀眾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新北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彰化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道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快速提升職場英語的秘訣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三大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v2kh 的頭像
    t62ev2kh

    楊旻卉的熱門嚴選

    t62ev2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