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又是寒風吹雨,呼呼叫個不停,又是細雨敲打窗欞,淅淅瀝瀝,一轉眼,不知不覺中就這樣迎來了冬季。季節的輪轉,又將人生向前推進了一歲,草木也走入一秋的感嘆時。冬雨在細細地下著,如煙如霧,飄落在臉上,讓人隱隱感到有一絲絲的冷意,但是卻沒留下什么痕跡。當一陣風吹來,讓人頓覺有些的冰涼,有些的冷峻,這寒冷,不只是冬雨,更多的是小雪節氣過后冬的天氣。 安靜地坐在窗前,聽風聽雨,聽思念落心臺的聲音,心中不時地翻卷著一陣陣的思緒。在靜寂的冬日里,輕捻一抹時光的淺念,聽著雨撥弦,聽著風低吟,聽著窗臺上的海棠花敘述綻放的故事。這冬雨,下得淅淅瀝瀝,纏纏綿綿,好像是在彈奏一首舒緩悠揚的樂曲,寂靜的時空里,它在靜靜地彈,輕輕地唱著,給寂寞的冬日增添了一絲歡樂。聽著這淅淅瀝瀝的落雨,覺得它更像是一首心曲在人的心中悠悠地唱吟,每個音符里都契合了心弦的音律,吟詠成了一幅素簡的碧水天云,我的靈魂也被融入到了這細細的冬雨中,盡情地凈化著淡淡的心境,接受著這寒冷冬雨的慰撫和洗滌。 冬日里的那一枚落葉,在細雨中旋轉著跳完了最后的一段舞曲;一只鳥兒在細雨中凝望著遠方,認真思考著何時歸去;一曲長調撐起了一往情深的回眸在久久的凝望,一聲長長的嘆息深藏著源遠流長的期許。有許多想說的話在這細細的雨絲里纏綿,有許多想做的事盡在默默無言中期盼。總在感嘆,時間過的太快,不知不覺中就把一個光亮的少年,推到了風燭殘年的老人面前,在時光流逝中,人真的太無能為力了,回想那些遠去的時光,心中真是覺得有些美好又有些蒼涼。 人生路上經歷的風雨一場又一場,季節的拐角深處深藏著難以抹去的憂傷。那曾經走過的,擁有的,失落的,仿佛依稀還有著回響,還踅著余韻,還輕踏著我的心房。歲月逐漸讓人懂得了,堅守道德,堅守原則,才能很好地把握自己。滾滾紅塵,物欲橫流,身處數不勝數的令人目炫神迷的誘惑,需冷靜自持,淡然面對,不隨俗而沉浮,不遇事而躁動不安。 一歲年齡一歲人,一歲年齡一歲心,時光,打磨成了一顆成熟的心,歲月,讓人對生命的理解和感悟也越來越深。光陰可以消磨人的風華,卻能帶給人成熟的魅力;風塵能夠暗淡人的容顏,同時也能將一份智慧與淡定浸潤到人的心靈。一半在風中,一半在雨里,一半在記憶里生香,一半在記憶外沒有了顏色,沒有了聲響。遠去的是人生里的風景,再美的最后也只是一彎印跡,但它卻始終鐫刻在人的心底里,因為那是青春最美的剪影。 執一紙季節的契約,襲一幕冬季里的雨簾,撐起一把傘在細細的雨里慢慢地走行,任細細的雨絲將衣裳打濕,讓一顆心裸露在冬的微風里輕輕的吹,讓蒙塵的心也在細細的雨里輕輕的刷洗,讓它漸漸地變得玲瓏通透,漸漸變得明亮晶瑩。我們都在人生的路上慢慢地走行,一路的坎坎坷坷,一路的風雨兼行。如今,深冬的氣息已漸行漸近,在這涼薄的世間里,需冷暖自知,把握好自己,注意添衣。余下的大半日子里,對你對我都輕輕說一聲:我們各自都要注意保重珍惜。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感謝有“你” 文/王楠楠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云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在來到二中的這段時間里過了2個節日了,一個是國慶節,另一個就是剛過的感恩節。借著此次機會我最近的生活感悟… 首先,我要感謝師大給了我這么好的機會,讓我有幸回到家鄉來實習,讓我可以有這么這鍛煉的機會~感謝有你——師大。其次,我要感謝曲周二中,是你讓我走進了課堂,讓我和青春接觸,讓我又回到了十五六歲的時代,給了我這么好的回憶,是你讓我經歷了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當班主任、第一次當主持人、第一次……感謝有你——曲周二中。 初來乍到的我被分到了三年級組,有幸和你搭檔,和你一起擔任九四班班主任(我是小班),是你讓我有機會站在主席臺上面對所有師生來主持升旗儀式,是你給我學習管理班級的機會,是你教我怎么開展工作,是你……感謝有你——指導老師。 你們那可愛的臉龐、溫暖的話在我耳邊回蕩,你們課上總是積極發言,認真聽講;課上我們是師生,課下我們是朋友,你們可以放下心里的包袱和我這個知心姐姐談心,我狠開心,是你們給了我希望,給我傳播正能量,經歷了2次考試你們的化學成績都是第一名,你們是我的佼佼者,我很欣慰。是你們讓我回到青春,充滿活力。我會拿出我最好的水平來給你們傳授知識!感謝有你——我可愛的學生。 感恩無處不在。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會把握好這最后的在一起的日子,我感謝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有你們相伴!!! 感謝,曾帶給我傷害的人 文/夢語者 如果說你們給我帶來了童年的陰影,也不為過,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在自卑中長大;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克制著童年時該有的歡喜,扮演著成熟人;因為你們,一直一直,沉默著,努力著,如斯帶給我在乎的人一微笑。 如果說不喜你們,也是有緣由的,不過,我還是要在心里說聲謝謝,要不是你們,就沒有我心中源源的動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過早嘗到生活的艱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克服自己那個年紀的躁動?,努力做那個年紀不想做又必須得做的事;要不是你們,我就不會有那些心酸而時常回憶的過往;要不是你們, 我也不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一步,一步,努力著。 抱曾傷害過我的人以感恩,是困難的,那血淋淋的過往,卻要報以微笑,是難受的,說是偽裝,也是可以理解的,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撫平你心中的狂嘯。我們都知道,以怨報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以愛抱怨,才能化解幾世的仇恨。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心里真的不甘,真的想讓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也嘗一嘗我們所受的痛。一旦執念產生,就有無求無盡的仇恨,放不過那人,也放不過自己。 也許,在這個年末將近的時刻,放棄執念,放過自己,讓新的一年,不再這樣,揪心的活著了吧!?? 感謝你,曾經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文/陸小馬兒 茫茫人海中,總要遇到很多人。 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陪你走過一段路,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渡你到對岸,而有的人的出現就只是在你孤獨的時候拉你一把。 在陌生的地方,很容易對一個人養成依賴的習慣。 當你放下所有的佯裝的強悍,脫下所有的防備,恢復到最初是的溫柔模樣,而這個在你孤獨時給你肩膀的人卻要離開了。當然這種離開不是真的離開,而是以你敏感的神經能夠感覺到,兩顆心漸行漸遠。這種痛楚不是用語言能夠表達的清楚的。 你不是沒有試過放手,而是放不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孤獨還是因為愛。說不清,也不可說。那些無可名狀的東西包裹著我,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也許這就是宿命,雖然我并不是一個宿命論者。 是不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這么一個人,在你孤獨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以依靠,當你習慣了他的存在,然后告訴你以后的路要你獨自走。或許是有點太過殘忍,但你也不忍心責怪他。 既然當初就知道無法長久陪伴,又何必招惹呢?也許當初沒有那個人,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呢。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你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感謝 文/李燕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賦予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給我們衣食和愛,使我們健康的成長。母親的殷切叮嚀和期望伴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成人。母親把無私、博大、永恒的愛灑向我們生命的整個旅程。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付出,我們應滿懷感激之情。 記得7歲時,跟我差不多的孩子還在媽媽懷里撒嬌,可我已經開始幫家里做家務了。在我的記憶里,沒有媽媽抱過我的情景。我的心里有一個強烈的愿望,希望媽媽能親我一下。9歲的時候,我更是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成天地玩。早晨6點起床,然后在灶臺邊燒水、做飯。妹妹太小,幫不了媽媽的忙。我雖然是大的,可是,我也并不大呀,我才9歲呀!那時候,我真的很抱怨媽媽,甚至有點恨她。 上學以后,媽媽總是在我耳邊嘮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卻沒有聽進多少,只知道媽媽罵我的時候,心里很不是滋味,覺得媽媽對我太苛刻了,太不喜歡我了! 進入初中以后,第一次考試,我考得不好,又挨了媽媽的罵。對于這些痛苦的記憶,我總是想把它忘掉,不讓它老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現在想起來,那時是我不懂事,不好好學習,才考了那么一點分數,也因此被罵。但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發現媽媽對我的關心越來越多了,我終于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對媽媽的養育之恩,我唯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 世界上母愛的方式有千萬種,但我獨愛媽媽對我的愛,因為它是默默的、是促我自立的。在這里,我要深情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走過多少蹉跎歲月 又經歷了多少滾滾紅塵 而你 一直懸浮在我的心口 如畫如煙又如霧 清晰又模糊 風吹不走 雨澆不滅 我小心翼翼的 珍藏著 呵護著 生怕一不小心 你化作滿天星辰 遙不可及 我放下過天 放下過地 放下了 生死之外的任何事 唯獨放不下你 悠悠天地 茫茫人海 何處再尋找 曾遺失的美好 踏上孤獨 流浪在天涯 漂泊于海角 不管荊棘密布 任它狂風暴雨 只為能 留住回憶 不把你忘記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館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親子館半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t62ev2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