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中壢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基隆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又一次夢見外婆村口那棵古老的皂角樹。我仿佛看到那個梳著羊角辮的小女孩,奔跑在去外婆家的路上,站在樹下的外婆,此刻正瞇著眼睛朝路邊張望,花白的頭發在風中飛揚。 外婆去世好多年了。在那個夏日炎炎的中午,外婆扛著鋤頭從田里歸來,顧不上休息,舀來清涼的井水,洗掉腳上的泥巴,忽然,頭一暈,栽倒在了地上,從此再也沒有醒來。在那個艱苦的年代里,外婆含辛茹苦地把四個子女拉扯大,待到兒孫滿堂,可以享清福的時候,卻永遠離開了我們。 皂角樹默默地佇立在那里,猶如遙遠的燈塔,小的時候,當我遠遠看見這棵皂角樹,就知道離外婆家已經不遠了。皂角樹又像士兵,忠誠地站在村口,保護著外婆,保護著這個家。 立夏時分,皂角樹上開滿了小黃花,密密匝匝,微風襲來,香氣撲鼻。由于久住在外婆家,鄰家王婆婆笑著說,你媽媽不要你嘍!我信以為真,淌著淚找到正在樹下納鞋底的外婆,外婆慈愛地將我摟進懷里,用粗糙的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說:“傻孩子,過一段時間媽媽不忙了,就來接你了。”深秋,皂角樹上高懸著的濃黑堅硬的皂角在風中叮咚作響,我蹲在樹下,撿拾掉落在地上的皂角,那油黑發亮的皂角形如刀鞘,輕輕一搖,嘩啦啦作響,好玩極了。 如今,這棵皂角樹長得更加粗大,外婆也已故去,小院早已人去樓空。 外婆靜靜地睡在離皂角樹不遠的田里,皂角樹日夜守護著她。當我踩著松軟的落葉,來到外婆墳前,取出她生前最愛吃的食物,我仿佛又看到外婆那和藹可親的笑臉,眼淚頓時模糊了雙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賀小穎第三次失戀時遇上了祝大智。 祝大智愛上了賀小穎,他宣稱:祝對賀,大對小,智對穎,那是上帝的絕妙好聯。只需在洞房上添個橫批:“佳偶天成”了。 這個人稱“校園詩人”的祝大智很瘋狂,每天都給賀小穎的寢室掛電話,天天給她讀情詩。賀小穎的室友都背地叫他:小蜜蜂。 賀小穎很冷靜,前三次死去活來的愛情,讓她心已成灰,她自己也不知道這灰燼里哪一點殘余的火星竟把祝大智給點燃了。她對祝大智每一句情話都要像做化學實驗一樣去檢測其中的化學成分,她的這種辛苦是祝大智所不知道的。 他們戀愛了,但賀小穎還是忍不住失望,從祝大智的一噸情話里,她沒有找到任何新的元素。祝大智的那些情話,她早就聽過不少,那張情話的元素周期表她早已爛熟于心,在她心里早就泛不起半點漣漪。她跟他說:你就不能好好寫你自己的小說嗎?你知道嗎,大家都叫你小蜜蜂。 祝大智大聲抗議:“我就是想做你幸福的小蜜蜂,不行嗎?” 表面上他沒有半點不開心,心里卻很委屈:為了給她幾句甜蜜的情話,他是用了心的。他像一只辛勤的蜜蜂一樣,為她采蜜,一旦發現生活中有一朵小小的花朵,立馬嗡嗡地撲下去,釀造出幾句甜言蜜語來。他的辛苦是賀小穎所不知道的。 一天,賀小穎發現自己頭上有了幾根白發,她很是驚慌失措。祝大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好像那幾根白發是幾朵美麗的白蓮花。他悄悄地念了一首《當你老了》,換上自己創作的歌詞。 一周后,祝大智鄭重其事請了幾個最好的朋友去嗨歌。他獻出自己的成名曲,他唱得挺投入,挺深情,全場嗨翻。只有賀小穎挺難受:祝大智唱得很蹩腳,他沒有什么音樂細胞,她喜歡他的小說,他卻天天琢磨這些蹩腳的情歌。 賀小穎很顯然沒有跟上祝大智的節奏。回校的路上她忍不住責備他:你整天像一只蜜蜂一樣嗡嗡嗡,你是嫌我老得快還是盼我快點老? 祝大智眼淚一下子迸了出來。賀小穎懵了,竟不知怎么去安慰他。 此后,祝大智這只小蜜蜂慢慢地改掉了“嗡嗡嗡”的壞習慣。 平靜的日子沒過多久。賀小穎終于又發作了:祝大智,你是不是變心了?你變心了就早點說! 祝大智沒有像往常一樣對她挑起的戰爭驚慌,他分外強硬:賀小穎,你就不能改變一下嗎?你心里老拿我與你前任作比較,你整天這么裝高冷,不累嗎? 賀小穎像被人戳中了傷口,一下子痛得齜牙咧嘴,滿眼是淚。 他甚至不記得他們是怎么分手的。他記得他們似乎只吵了這么一架,后來就慢慢地冷了下去。直到有一天,他給她打電話,發現電話已是空號。 許多年之后,賀小穎和祝大智在省城意外地相逢了。賀小穎叫住了祝大智,她跟他說:她挺懷念他們相處的那段歲月,后來她才發現,她心里一直有那只小蜜蜂。 祝大智沒說話,他在想:當年賀小穎換電話號碼后,他為什么沒問她要新號碼呢? 臨別時,賀小穎半認真半玩笑地說:小蜜蜂,你還記得你跟我的甜蜜情話嗎?你曾跟我說過那么多! 祝大智腦中嗡嗡嗡,響成一片,終于說出一句:你好,賀小穎!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人看人礙眼,人跟人較勁,人對人分類。順乎邏輯地衍化下去,演奏出相互打斗的時代旋律。于是,人防人,人治人,他人即地獄。于是,彼此絕望,厭惡紅塵、尋覓異類。于是,神農架進入視野,“野人”成為傳說。 當然,這已是陳年往事了。 百十余載,神農架被離奇的面紗長年纏繞,得益其雄踞華夏中部。六座海拔三千米之上的高峰,如六大支柱,連綿策應,聳入云端,構成華中屋脊。屋脊,即建筑頂端,什么概念?樹個參照——青藏高原,就是公認的世界屋脊。華中屋脊山大林深、人跡罕至,為“野人”提供了道理上的存在;“野人”衣食天然、行臥無羈,則為世人導引出情感上的認同。 理所當然,全球聚焦。先是國人,后有洋人,各色獵奇人士、人類學專家,興沖沖接踵而至。人們要把浩瀚的華中屋脊,里三層外三層地搜索一盡。當悉數的追尋不了了之,除卻若干山里人夢幻般的自述,個個遠方客,包括經年累月蹲守的“科考”者,均無目睹“野人”尊容的福氣。“有野”派亢奮宣稱的捷報,如“野人”的足跡、毛發、糞便,統統被“無野”派質疑為似是而非、想入非非。但民間傳言,自有流布的推力,內容綺麗,且日臻紛繁。說“野人”有男有女,即為一例。男女搭配,故事有味,少不了雄歡雌愛,少不了地久天長。其實,無需任何“學術”根基,人人心中有數,世道的平和清明,削弱了人們較量的心思。加之貓貓狗狗的寵物大行其道,期許于“野人”的慰藉,已日漸成功轉移。我問過幾位導游、攤販:“你,見過他們嗎?”對方往往含笑不語。不用猜,含笑,是內心喜悅,游客多,錢好掙;不語,非禁忌,乃“野人”云云,無非閑人把戲,不宜說穿而已。 三十多年前,尚屬壯丁,我初次登臨華中屋脊,便幸免步步苦累兇險,全程被安排為徐霞客式的游歷。賞山玩水,彼時彼地業已成為一門營生,一項工作,一種產業,一番事業。因之似可斷言,中國當代旅游史的序幕,差不多就是從神農架開啟的。別地的錦山繡嶺,如五臺,如峨眉,早前雖亦時現人多如蟻,但十之八九,都是叩頭膜拜的香客,并非尋春問秋的旅人。 這回山中四日,再度見識神農架。進嘴的飲食,投宿的店子,行走的山道,留連的景點,平心而論,更環保,更生態,更可心悅目,更善解人意,一切勝過往昔。返程前夜,華中屋脊上一座古鎮里,數十人圍坐于一間碩大的會議室。主持者姓廖名明堯,與神農架藤樹交纏四十余年,如用文字描繪此公,以《一個人與一座山》為題,最質樸,也最準確。面相良善的他,“清點”完來賓,正待繼續下一議程,有人提醒,忘了介紹老任。廖同志聞聲站起,向我抱拳致歉。我反倒不好意思,趕緊拿話岔開:“兄弟過了大半輩子,吃飯是我的最愛。您剛才如果是宣布就餐人員名單而把我漏掉,我會失落,甚至著急。”本人的出息與追求,瑣屑如斯,引發一片哂笑。 接下來的任務,懷念昨天,謳歌今天,暢想明天。競相抒情中,團隊的領銜丹增發言。他說起自己大龍潭的奇遇。一只相貌超群的金絲猴,眾人圍觀中,深情款款,久久緊貼于他的肩頭。已時過數日,他的調子仍有異樣。感念那位靈慧的朋友,他不說是他孿生的哥弟,也不說是他同胞的姐妹,而說“就像我前世的戀人”。丹增眼波閃動,瞳仁里蒙眬沉迷,臉上似又浮出一絲羞色。如此表白,尤見功力,超越先前所有發言的柔情蜜意,迎來滿堂掌聲。 屋脊高高,紫氣東來。急流的墜潭,熟果的落地,走獸的巡游,飛禽的鳴唱,車的跑,人的笑……所有的聲響,皆有光、有色、有韻、有味,皆為天籟,皆能傳出很遠很遠。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微信,QQ,微博”當這些不速之客闖入我們的視線時,我們感覺到了科技的進步和生活方式的巨變,認為我們離美好生活更近了。但因為一件事改變了看法。 那是七月份,我們去了杭州西湖,我認為此行一定是美麗而又充實的,可實際上并不一樣。往前走,我發現了一字長蛇陣,我搖搖頭,心想“淡季”都這么火。但是走進之后,原本以為空氣是潔凈的,但實際上十分污濁,本以為湖面是清澈的,但我看到了綠藻,本以為游客舉止是彬彬有禮的,但我還是看見有人亂扔。 是西湖變了嗎?不會。它變得再快也不會是顛覆似的,那是什么出了問題呢? 微信朋友圈等本就是一個相對封閉且虛幻的世界,在這里人們可以盡情想象,盡情說話,盡情轉發。為什么?因為人們對朋友圈的定位只是一個娛手之地,他們不愿意去辨識,他們認為轉發是最好的手段。這就是為什么微信朋友圈的流言比報假警謊言要多的原因。 然而讓人們改變對微信等態度幾乎不可能,我們只能盡可能地嘗試從虛擬中掙脫出來。走回現實不是一個人的問題,更是這個社會的問題,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世界是虛幻的,不是現實的,我們絕不能在虛假的世界里醉夢生死,而要將自己拉回現實。 >>>更多美文:隨想

EE15GKJW2WCWPO4JM245


苗栗菲律賓成人遊學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台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台中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苗栗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提升外語能力的秘密: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v2kh 的頭像
    t62ev2kh

    楊旻卉的熱門嚴選

    t62ev2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